首页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迎评工作动员大会

4月10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迎评动员大会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学院领导班子以及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动员大会。按照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评估工作任务,土木工程学院成立了中外合作办学专家入校考察迎评工作领导小组。其组成人员如下:

组长:宋敏、李世禹

副组长:谢新颖、邹吉鹏

组员:赵 旭、张智茹、郑楷、蔡婧娓陶仕博、姚秀霞、商家鑫、王思玉

首先,由院长宋敏做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迎评工作总动员。宋院长充分肯定了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已经取得的成绩,指出了项目存在的不足,分析了当前中外合作办学的形势,强调了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对学校发展的重要性,要求全体教师在专家入校考察期间做好与学院各部门之间的配合工作,保质保量地完成学院安排的各项任务,确保迎评工作有序进行。

接着,由教学副院长谢新颖汇报了目前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评估工作的进展情况,详细介绍了工作组成员的具体任务分工。同时,要求任课教师对教学文件和教学过程资料进行自查,确保资料完整,保证迎评工作顺利的进行。

最后,党委书记李世禹做总结发言,他希望全体教师要引起高度的重视,增强团体协作精神和执行力,紧紧围绕学院迎评工作任务,有责任、有担当,团结一致,共同完成评估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