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观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

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98日上午10时组织全体辅导员及部分无课学生党员观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习总书记向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颁授勋章奖章并发表重要讲话,同时,大会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先进集体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了表彰。

新冠疫情突如其来的爆发给中国带来巨大冲击,但在党的领导下,我们全民抗疫,以科学的方法、严密的组织、快速的行动控制了疫情,不惜一切代价拯救大量民众的生命,我们要向坚守在防控一线的志士致敬。“苟利国家生死以,岂因祸福避趋之。”是他们以“舍我其谁”的骨气与锐气,迎难而上,尽展担当,为抗击疫情做出巨大贡献。是他们把人民的利益放在了第一位,让被疫情困扰的人民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以及全国各族人民的关是他们,树起了中华民族不屈不挠的大旗给全国各族人民群众增添了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

初心在奋力阻击中闪耀,使命在砥砺前行中锤炼。每一名党员干部都是一面旗帜,守好如磐初心,担起艰巨使命,就能当好广大群众的主心骨,就能坚定打赢阻击战的信心决心,就能凝聚起众志成城、全力以赴、共克时艰的强大正能量。

 

 

 

 

吉林建筑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202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