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戴昕校长调研指导土木工程学院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317日,土木工程学院教工一支部召开了以“践行初心使命,推进学校发展,迎接建党百年”为主题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戴昕对调研联系点进行了调研指导。  

   

本次组织生活会是在喜迎建党百年的特殊背景下,由教工一支部着眼提升党内政治生活质量,不断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践行立德树人初心使命、推进学校发展,迎接建党百年充分理解,认真学习思考谈心谈话,深入查摆整改后召开的。组织生活会由党支部书记李明主持。  

   

会上,土木工程学院党支部委员会作了充分的对照检查党支部全体党员依次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最后戴昕校长对专题组织生活进行了深入点评,充分肯定了土木学院教工一支部全体党员的思想与能力进步,对党支部联系点未来关于践行初心使命,推进学校发展,迎接建党百年的未来工作提出期冀与建议。  

专题组织生活会后,土木工程学院教工一支部针对本次发现的问题及戴昕校长提出的意见与建议,进一步完善细化整改清单,进行问题整改。党支部全体党员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明确整改方向、整改任务和完成时限,修正错误、改进提高  

党委组织部干部一科科长贺媛媛同志陪同参加调研土木工程学院教工一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李世禹、院长宋敏列席调研座谈  

   

   

土木工程学院  

2021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