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专题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

 

2021322日,为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把党支部建设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强化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以提高党支部建设质量为工作重点,土木工程学院党委组织所属党支部全体支委们,专题学习讨论《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内容。学院党委专职组织员陈红同志结合本职工作对《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内容,进行详细认真讲解和解读。

党支部支委们通过对条例学习和讨论,更加明晰党支部工作必须遵循的原则、基本任务、工作机制、组织生活、党支部委员会建设和保障内涵要义;明确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具体措施,进一步增强基层组织的热情和活力,进一步增强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的方式方法。

学院党支部支委们表示将对标党支部建设的“七个有力”,推动党建工作形成特色品牌,打造出对党忠诚,政治素质过硬,基层党建业务水平高的工作队伍;切实将基层党建和教学科研中心工作深度融合,突出党建主体,紧扣中心工作,形成党建与中心工作双向发力、合力共赢的良好效果,确保基层党建推动中心工作改革发展到位。

 

土木工程学院

2021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