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吉林省科技厅项目申报动员会



2019年5月15日13时,为提高我申报省科技计划项目水平,充分调动广大教师申报科技课题的积极性,土木工程学院在土木C303会议室召开了土木工程学院2020年吉林省科技厅项目申报动员会”,土木工程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首先对我的发展定位和近几年科研工作的开展情况做了简要阐述,对目前我省高校科研发展状况和项目申报形势与前景进行了分析并针对往年度省科技厅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的情况进行了详细说明,对申报工作做了具体提示和安排。会上,宋敏院长鼓励大家积极参与申报,要求大家在现有的科研基础上充分发掘自身优势和团结协作精神,多渠道、多领域地寻找项目合作伙伴,为进一步提高我的科技创新能力做出自己的贡献。

此次动员会的召开使大家及时了解到相关项目的申报信息,提高了广大教师申报省级以上高级别课题的积极性为加速提高我科研整体发展水平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