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举办科研学术沙龙活动

 

为充分激发土木工程学院教师科研热情,助力2020年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进一步调动学院广大教师投身科研工作的积极性,学院于11月20日下午在会议室举办了科研学术沙龙。学院副院长李妍主持了活动。

本期沙龙包括两个主要报告:机械教学团队刘国敏副教授介绍了自己在英国诺丁汉大学访学的经历,就国外目前相关学科领域的先进理念做了重点阐述;土木工程教学团队新入职的天津大学徐帅博士介绍了在清华大学实验室参观学习的情况,本次参观在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由副院长李妍带队进行的考察学习。

通过本次学术沙龙,令各位老师了解国内外知名大学的文化底蕴和综合水平,进一步明确了实验室的未来建设方向,明确了教学、科研与实验室发展建设有机结合的重要性,为今后的科研道路指明努力的方向,让大家受益匪浅!

学院领导班子和学院全体教师积极踊跃地参加科研沙龙活动。沙龙气氛宽松,参会人员互相交流,畅所欲言,气氛非常活跃。未来,土木工程学院此项科研学术沙龙活动将定期举行!

 

 

 

土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