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举办首届“唱响青春”歌唱比赛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向上、活力四射的校园氛围,进一步推动我院学生文艺水平的建设,提高大学生艺术素质。20161030日,在公共教学馆多功能三教室举办主题为“唱响青春,土木最强音”的歌手大赛。莅临本次比赛的嘉宾有:土木工程学院2016级辅导员王秋实老师、赵亮老师、商家鑫老师;交通科学与工程学院刘清顺老师,经济与管理学院李永涛、孙培远老师。此外,参与本次活动的还有我院学生会15级常委,各部门干事以及大一年级同学们。

本次比赛分为三个环节,分别是回忆、激战和展望。大赛开始前,各位班代们分享了他们对各自班级参赛选手的寄语,时光仿佛一下子被拉回到了军训,温馨悠长。随着各位选手的激情献唱,老师的精彩点评,观众的热情呼应,比赛很快就进入了高潮,选手们在舞台上不仅展示了才艺,还创造了一幅幅声色兼美的靓丽风景,用动听的歌声和不俗的舞台表现,诠释着青春飞扬的主题,给观众带来一场不同凡响的视听盛宴,整场比赛高潮迭起,精彩纷呈。临近比赛尾声,16级辅导员王秋实老师,赵亮老师,商家鑫老师以及学生会常委为参赛选手颁奖,并进行点评。最后,来自机械161班的李博文凭借精湛的台风和动听的歌喉获得了一等奖,其余选手分获二、三等奖。在各位选手与老师拍照留念后,比赛在掌声中落幕。本次比赛让大家感受到了音乐的魅力,展现了土木的最强音。

音符在跳跃,歌声在蔓延,本次歌唱比赛,不仅展示了学生的风采,而且提高了学生的表现力,促进了学生的个性发展,反映了土木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我们期待有更多怀揣梦想的朋友在舞台上展现自己,用梦想指引青春。



土木工程学院

2016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