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召开2016年度表彰大会

2月28日下午16:00,土木工程学院于逸夫楼报告厅召开2016年度表彰大会。党委书记李世禹、院长刘殿忠、副院长姜浩、副书记王岩、团委书记徐佰卓、教研室主任谢新颖老师,以及全体学工办老师、学生干部和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

院长刘殿忠作重要讲话,他首先向受到表彰的各位同学表示祝贺。其次,讲话中介绍了土木学院2016年来取得的部分成绩:学院在全国、省、市各级比赛中成绩斐然,其中土木相关专业大赛国家级奖项17项、省级奖项29项,并对全院学生提出“三实型”人才的要求。最后,希望全体同学在大学生活中向优秀同学学习,并设定目标、努力完成。大会表彰分为四项,第一部分为团建表彰:表彰在五四创先争优活动中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第二部分为智育表彰:表彰在国家或省级比赛中获得奖项的集体和个人以及奖学金获得者;第三部分为校级活动表彰:表彰在校级活动活动中表现优异的集体和个人;第四部分为实践表彰:表彰在社会实践和校庆、互联网+活动中的优秀志愿者。

会后,与会嘉宾与受表彰学生大表合影留念,到会同学与受表彰同学进行深入交流。
下一篇:表彰大会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