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四青年节”主题团日活动总结

土木工程学院积极响应校团委组织安排,举办团日活动,全院各基层团支部团支书积极主动配合工作,工作进展的井井有条,在2016年5月4日晚七点在公共馆多功能三举办了以“五四青年节”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活动由“青春印记”“青春校园”“青春畅想”三个篇章组成,诗朗诵《少年中国说》铿锵有力,手影表演《光影青春》创意十足;歌曲《南山南》意味悠长,舞蹈《咛啰哪咧》民族味儿十足;音诗画《那些年》让人深思,校管弦乐队《月半小夜曲》别具匠心,这些节目都展示土木学子浓浓的建大情,更体现建大学子的活力、热情和担当,有梦想的无悔青春。

     重温五四热血青年的“爱国、 进步、 民主 、科学”精神,铭记作为中国人的品行和血性,英雄值得铭记和敬仰,历史不应也不能被忘记! 回顾在党的领导下中国青年运动的光辉历程,进一步巩固增强共青团员意识主题教育活动成果,促进团员对团史团情的深入了解,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同时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构建和谐社会。










土木工程学院分团委

二〇一六年五月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