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学校教学督导赴我院进行期中教学检查

20235月19,学校教学督导苏铁坚、刘辉、李慧青三位专家莅临我院进行期中教学检查,学院领导班子、期中教学检查组全体成员配合次检查工作。

首先王勃院长致欢迎词,同时表达了新一届领导班子对教学工作的高度重视与鼎力支持,并表示全程陪同此次检查,且听取专家意见反馈;随后谢新颖副院长简要介绍了学院的自查工作及学院为审核评估所做的工作;然后学校督导开展教学检查,内容涵盖教学成绩管理情况、教学质量管理、培养方案、教材管理与建设、毕业设计(论文)管理以及学院自查材料等,三位督导专家工作严谨、细致、认真,充分展示了学校督导专家的层次及水平。检查结束,土木工程学院教学检查组现场听取了检查意见反馈,三位督导专家对我院的教学工作和管理水平表示了高度的肯定,同时也对不足之处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我院将以此为契机,针对学院教学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持续改进,进一步提高学院整体教学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