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考核会

根据2023年度学校基层党组织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工作安排,3月14日土木工程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党委所辖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大会。学院党委委员、各支委委员、群众代表等共16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王勃主持。

会议听取了鲍硕超、蒋鑫、崔莹、王广志4位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学院党委书记战冬梅逐一点评。

会上战书记做了总结,充分肯定的述职评议取得的成效。针对暴露出的一些问题和不足,要求各党支部首先要在抓实政治建设上下工夫,始终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政治任务,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引导党员干部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其次要在提升党建质量上下工夫,始终把狠抓落实作为工作的着力点,打通责任落实“最后一公里”,确保党中央作出的战略决策在基层无条件执行。希望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学院党建工作再创佳绩。

会议最后进行了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的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