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吉林省2024-2026年博士学位授予单位立项建设暨博士学位授予单位立项培育“A+”计划申报落实会

2024年3月27日,土木工程学院在C304会议室召开了“吉林省2024-2026年博士学位授予单位立项建设暨博士学位授予单位立项培育‘A+’计划”申报落实会,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战冬梅、院长王勃、副院长李妍、张庆及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院长王勃主持。

会上,李妍副院长传达了学校关于“吉林省2024-2026年博士学位授予单位立项建设暨博士学位授予单位立项培育“A+”计划申报”的会议精神,解读了本次吉林省博士学位授予单位立项培育“A+”计划的内涵与要求,并对目前学院申博的工作基础进行了梳理和总结,强调了土木工程学科作为学校申博支撑学科之一,是未来两年学院学科建设工作的核心,并表达了土木工程学院全力配合学校完成吉林省博士学位授予单位立项培育“A+”计划申报的信心与决心!

王勃院长号召全院教师对标土木工程学科的申博条件,积极行动,凝心聚力,学院将在下一步工作中,紧紧围绕博士学位授予单位建设这一核心任务,抓紧落实学院各项工作,确保吉林省2024-2026年博士学位授予单位立项建设工作与博士学位授予单位立项培育“A+”计划建设工作顺利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