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关于举办土木工程学院教师讲课大赛及学校讲课大赛参赛选手遴选工作的通知

各专业、实验中心:

为进一步激发教师的教学热情,提高教师教学水平,深化教学改革、切实提高教学质量,根据学校举办教师讲课大赛通知的精神,经学院党委行政研究决定,举行土木工程学院教师讲课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领导

为确保教师讲课大赛的顺利进行,成立学院教师讲课大赛领导小组。

组长:李世禹、刘殿忠

组员:王勃、李妍、谢新颖、邹吉鹏、赵旭

二、参赛范围  

凡本校在职在聘教师,2018年度有全日制本科生理论教学任务者均可报名参赛,无年龄限制,鼓励所有教师踊跃报名参加

三、组织程序

第一阶段:报名阶段。以团队为单位进行报名推荐。报名推荐人员数量只设下限,不设上限。

报名推荐教师数量的下限为:结构工程团队为2名;建造技术团队为2名,其余教学团队均为1名。

第二阶段:学院(部)遴选。采取集中授课比赛的方式进行遴选评比。

四、时间安排及要求

(一)团队报名1012日之前完成,团队负责人将人员名单及讲授课程上报教学管理办公室。

(二)学院于1017日进行学院比赛,评委由学院教授委员会部分委员和外请专家、学生代表组成,选出四名教师参加学校比赛。

土木工程学院

2018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