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第三届材料科学、能源技术和环境工程国际学术会议

第三届材料科学、能源技术和环境工程国际学术会议


截稿时间:2018年4月10日

大会时间:2018年5月18—20日

大会地点:长沙理工大学学术交流中心

主 办 方:吉林建筑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录用通知时间:投稿后1-2周

注册截止时间:2018年5月10 日


会议简介


第三届材料科学、能源技术和环境工程国际学术会议(MSETEE2018)吉林建筑大学土木工程学院主办,并定于2018年5月18日—20日在长沙理工大学学术交流中心隆重举行。

会议主要围绕“材料科学”、“能源技术” “环境工程”等研究领域展开讨论。会议旨在为材料科学、能源技术和环境工程专家学者、工程技术人员、技术研发人员提供一个共享科研成果和前沿技术,了解学术发展趋势,拓宽研究思路,加强学术研究和探讨,促进学术成果产业化合作的平台。欢迎海内外学者投稿和参会。


大会主席


李 妍 副院长 吉林建筑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杨东方 教 授 贵州民族大学化学与生态环境工程学院


会议主讲嘉宾



孙兆辉教授

沈阳建筑大学

演讲题目:Application of Cold Mixing Asphalt Mixture in Flexible Pavement Structure


Dr. Steven Kung

Electric Power Research Institute (EPRI),USA

演讲题目:Corrosion of Heat Exchangers in Supercritical CO2 Power Cycles


持续更新中......



征稿主题


(一)材料加工

(二)绿色材料

(三)化学工程

(四)食品科技

(五)环境工程

(六)能源与电力

(七)更多征稿主题,点击大会官网


投稿方式


(请选择一种,切勿重复投稿)


1.在线投稿:请将排版好的论文全文和作者登记表投稿至AEIC投稿系统。

2.邮箱投稿:请把排版好的论文全文和作者登记表发送至官方邮箱msetee@126.com。


投稿须知:论文应具有学术或实用价值,未在国内外学术期刊或会议发表过。 论文排版格式以及投稿方式详见网站说明。

审稿流程:本次会议采用先投稿,先送专家评审的方式进行,审稿周期约1-2周。



注册费用




会议日程


联系方式

大会秘书处:陈老师

大会邮箱: msetee@126.com

联系电话:

020-28130267(座机)

13711322672(手机/微信)

QQ咨询: 3341817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