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关于土木工程学院考评组2019年度职称评聘申报人员初评推荐情况的公示公告

 

按照学校2019年度职称评聘工作有关要求,经土木工程学院考评组审查推荐,现对本考评组申报人员资格审核情况、推荐排序情况和初评推荐意见得票情况进行公示。

一、申报人员资格审核情况

(一)符合职称评聘申报条件的人员为:

  授:蔡  斌;

副教授:鲍硕超、徐丽娜、郑  楷;

工程师:吴  穷。

二、推荐排序情况

经土木工程学院考评组审核推荐初评会议对符合职称评聘申报条件的人员审议推荐,推荐排序情况如下:

(一)正高级推荐排序情况:

申报正常评聘:蔡 斌。

(二)副高级推荐排序情况:

申报正常评聘:1.鲍硕超,2.徐丽娜,3.郑 楷。

(三)中级推荐排序情况:

申报正常评聘:吴 穷。

 

三、初评推荐意见得票情况

蔡  斌:优秀11票。

鲍硕超:优秀11票。

徐丽娜:优秀11票。

郑  楷:优秀11票。

吴  穷:优秀11票。

以上公示内容在土木工程学院网站通知通告栏目中予以发布,公示时间自202034日至2020312日。如对以上公示内容有疑义或反映情况和问题,须在公示期内向土木工程学院考评组纪检委员或学校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反映情况和问题。土木工程学院考评组纪检委员:邹吉鹏 18604300788,学校纪委办公室、监察处联系人:周文山18946649816,程鹏宇18604436181

按照《关于印发<吉林省职称评聘工作规范(试行)>的通知》(吉人社办字[2019]33号,附件7)要求,反映情况和问题要事实清楚、证据确凿、明确反映责任主体,要签署实名和详细联系方式,不签署实名和详细联系方式或举报线索不清的一律不予受理。凡匿名、冒名、假名、无理取闹、诬告陷害、干扰职称评聘工作的将严肃查处。

 

                                             土木工程学院考评组

                                                202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