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招标公告---吉林建筑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宣传片制作项目

1.招标条件

吉林建筑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宣传片制作项目已批准采购,招标人为吉林建筑大学土木工程学院,资金学校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采购内容。

2.1 项目名称:吉林建筑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宣传片制作项目。

2.2 服务内容:以视频影像的形式,全面介绍吉林建筑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的宣传片。

2.3 服务周期:签订合同后30日内完完成。

2.4 预算金额:10万元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以下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7)投标人必须为前三年内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信用记录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

3.2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申请。

3.3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4.投标报名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2020  10  5 日至2020  10  7 (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09:00时至11:00时,下午13:30时至16:00(北京时间,下同)持有效期内的营业执照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一份、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一份到  吉林建筑大学土木教学馆C302房间 报名。

4.2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20  10  7  16  00 分。

4.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采购公告同时在吉林建筑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网站上发布(http://tmxy.jlju.edu.cn/)。学院对其他网站或媒体转载的公告及公告内容不承担任何责任。

6.评标办法

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7. 联系方式:

招标人:  吉林建筑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地  址:  吉林省长春市新城大街5088号 

联系人:       杨  玥      

电  话:     0431-84566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