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第二届体育文化节—青出于“篮”篮球比赛

无数的汗水和泪水,不懈地努力与付出,才铸成今天的辉煌,感谢每一位奋力拼搏的队友,
致敬每一位永不服输的对手.

一种信念,放飞在蔚蓝的天空下,伴随着坚定的目光,画出一条更美丽的弧线,在这样一个活力四射的季节里,为丰富同学们的课外文化生活,提高同学间的团结精神,增强学生身体素质,2021年4月21日--4月29日举办土木工程学院第二届体育文化节———青出于“篮”篮球比赛。

经过8天的激烈角逐,比赛的冠亚军将在大四代表队与大三代表队中诞生,季军将在大二代表队和大一代表队中诞生,四支队伍狭路相逢,吸引了许多同学前来观战。

比赛在响亮的哨音中正式开始,双方选手全神贯注地投入到激烈的"对战"之中,双方你来我往,打得不可开交。随着时间的推移,精彩的对决不断上演,选手们娴熟精妙的技术引来观众们的阵阵喝彩与掌声。愉悦的比赛氛围中洋溢着青春的热情,无论场上场下,无论选手观众,只要参与进来,都能感受到篮球赛场的无限魅力。

随着比赛结束哨音的响起,大四代表队战胜对手,成为本次比赛的冠军,大三代表队获得亚军。而另一边大一代表队也以微弱的优势战胜大二代表队,获得季军。

篮球赛是充满竞技趣味与竞争感的盛会,那里有旗鼓相当的激烈对抗,有惺惺相惜的实力比拼,有互帮互助的团队精神。通过这次比赛,展现了我院各年级学生顽强拼搏的风采和迎难而上的精神风貌,激发了广大师生强身健体的意识,为我院文化建设增添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每一次努力都是翻开新一页的前奏,每一次黑夜都是立起的书页遮住阳光,当翻过这一页,我们看到黎明升起,我们一起期待明年球场的再次相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