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赛事进程 > 正文

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秘书处丁元新秘书长在城建学院参观并参加学术交流活动

7月14日上午,在长春指导第九届吉林省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工作的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秘书处丁元新秘书长在吉林建筑大学城建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永刚、副院长金菊顺的陪同下参观城建学院校园。丁元新秘书长与各高校领队先后参观了学校体育馆、土木工程学院、实验中心、工程训练中心、校史馆等场所。












城建学院实训教学和实践教学非常有特色。办公楼和实验楼等场所到处可以看到各种建筑构件及构造物。学生通过校园工程环境信息平台扫二维码就可以知道构造物简介及设计要点。







7月14日下午,丁元新秘书长为参加第九届吉林省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的各高校领队、指导教师做题为“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发展变革与思考”的学术报告。会后,吉林省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秘书处秘书长、吉林省土木建筑学会建筑结构分会秘书长王勃向丁秘书长介绍了吉林省组织省赛的情况。丁秘书为吉林省组织省赛工作提出了建议并与教师代表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