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与多家企业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共同发展"的原则,依托企业优势,发挥学校优质教学资源,建立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校企合作关系,提升学校人才培养渠道,为企业输送更多高素质、应用型人才4月22日土木工程学院与吉林省石油化工设计研究院、吉林省天泰建筑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长春易励光电仪器有限公司、吉林宏铭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分别进行校企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学院院长宋敏分别与吉林省石油化工设计研究院党委副书记吴文臣、吉林省天泰建筑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齐桂华、长春易励光电仪器有限公司总经理白继清、吉林宏铭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王长胜主任在校企合作协议上签字。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专业负责人、实验中心主任参加了本次签约仪式。签约仪式上,签约企业代表分别介绍了企业的现状和发展战略规划,学院党委书记李世禹向来宾介绍学院发展沿革和专业建设成果  

   

建立校企合作基地,促进企业投入相关设备、派驻技术人员入校,与学校共建校内实训基地,达到共同培养社会所需人才的目的。企业获得学校培养的一批熟悉企业文化的专门技术人才,从学校所培养的毕业生中优先择用人才,达到与企业上岗零距离接轨的目标。  

     

   

   

土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