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师生在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吉林省选拔赛中获得优异成绩

2021年5月14日至16日,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吉林省选拔赛在长春科技学院进行。本届竞赛由吉林省教育厅指导、吉林省高校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组委会主办,长春科技学院承办,吉林省高校工程训练/金工专业委员会协办。

 

土木工程学院积极准备本次赛事,在机械工程专业负责人刘国敏老师的带领下,共派出9支参赛队伍,分别参加了重力势能驱动车、热能驱动车、生活垃圾智能分类、桥梁结构设计等4个赛道的竞赛。通过三天的激烈角逐,获得了重力势能驱动车1项、生活垃圾智能分类1项、桥梁结构设计2项等特等奖4项,获得重力势能驱动车2项、热能驱动车1项等一等奖3项及优秀组织奖的优异成绩。

 

本次竞赛不仅为学生提供了展示自我综合素质能力的平台,激发了学生的创新精神,发挥了团队协作精神,锻炼了学生实践动手能力,提高了学生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促进了学生的全面发展,为我校机械工程专业进行省级一流专业建设点的建设提供重要支撑。

 

 

 

 

土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