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新入职教师公开课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新入职教师的专业素养和教学能力,土木工程学院于2021年1月3日10:30,在土木工程学院智慧教室举行了姜亚玲、王罡两位教师的公开课。学院领导、各专业负责人、各教学团队负责人及全体青年教师参加了此次公开课观摩活动。

施工教学团队姜亚玲和城市地下空间工程教学团队王罡两位教师分别就《建设工程法规》课程的招标内容和《隧道施工技术》课程的喷射混凝土施工内容进行了教学展示。两位教师教学态度严谨、教学理念先进,教学目标明确、教学准备充分,教学内容紧跟专业前沿、知识单元融入思政教育元素,授课内容充实、教学重点明确,教学方法得当、教学手段多样,教学过程融入信息技术、教学模式符合时代前沿,两位教师的公开课展示了土木工程学院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公开课结束后,评委对两位教师的教学设计、教学内容、教学方法及教学手段等方面给予了极大肯定与精心指导,大家一致认为:两位教师的教学素养和教学能力具备专业教学水平。

本次公开课为土木工程学院青年教师的学习和成长搭建了平台,为青年教师的专业成长提供了坚实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