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缱绻流年处,砼心启航时——土木工程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云上毕业典礼

2022年6月16日,土木工程学院召开了“缱绻流年处,砼心启航时”2022届毕业生云上毕业典礼,500余名毕业生齐聚云端,共同开启人生新的旅程。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部分教师代表出席云上毕业典礼,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世禹主持,在全体人员起立同唱国歌中拉开了典礼序幕。

首先优秀应届毕业生代表沈成龙同学深切表达对母校、老师的感激之情和对同学、朋友的不舍之情,在校生代表李圣杰同学衷心祝福学长学姐们在新的征程上,马到成功,旗开得胜。土木工程学院优秀校友吉林省宏铭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刚和吉林省晟裕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伯宁先后致辞,鼓励毕业生以梦为马,不负韶华,祝福毕业生努力工作,成为出彩建大人,在求是创新中飞的更高。随后各专业负责人和毕业班辅导员纷纷致辞,祝福学子们坚持梦想,直入青云土木工程学院二级教授钱永梅老师作为教师代表把全体教师的祝福传达给每位毕业生,鼓舞学子们胸怀大志,勇往无前勇敢担当不负时代,砥砺前行宋敏院长总结发言中将正青春勇担当、筑梦想三个词送给毕业生鼓励学生们脚踏实地,不畏苦难,勿忘时代使命把远大抱负落实到实际行动中,在激昂青春、奉献社会的进程中抒写无愧于时代的壮丽篇章。宋敏院长带领全体参会教师为毕业生献上合唱《栀子花开》,把会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在《凤凰花开的路口》激昂旋律中毕业典礼圆满结束。2022届毕业生即将离开母校,扬帆起航。母校和老师们的目光将永远关注同学们,祝福大家用耐心和坚持收获成功用时间和汗水浇灌梦想

 

 

 

 

 

土木工程学院

二〇二二年六月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