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2019届本科生毕业答辩

6月11日至14日,土木工程学院在土木教学馆B307等教室进行2019届本科毕业生公开答辩,各专业在B409进行小组答辩。7月1日,学院组织一次答辩成绩不合格的同学进行补答辩。

 

答辩前,我院成立了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工作领导小组,严格按照学校相关要求进行准备工作。答辩过程中,学生向答辩老师阐述自己的设计(论文)观点,并对答辩老师的提问进行回答。答辩老师针对每一位学生的设计(论文)进行点评,对设计(论文)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指导性的建议。最后,答辩老师根据评分要求,对参加答辩的学生进行评分。本次答辩工作受到院领导的高度重视。

 

院长宋敏和副院长谢新颖对答辩老师进行慰问,院长宋敏指出设计(论文)是以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和检验学生专业知识的掌握程度为主要目的,毕业答辩是对学生综合素质的一次大检验。要求答辩老师认真履职,保质保量完成此次答辩工作。

 

通过此次答辩,学生在知识上、能力上都有所提高与收获,答辩老师也对同学们的专业认知思路等多方面提供了非常大的帮助,2019届本科毕业答辩工作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