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张成龙副校长深入土木工程学院就“本科专业内涵建设现状”开展调研活动

 

10月8日下午,学校张成龙副校长教师发展中心主任雷国光、人事处处长张广良、教务处副处长李伟东及教务处相关科室负责人深入土木工程学院,就“本科专业内涵建设现状”进行调研指导。土木工程学院班子成员、教学助理、各专业负责人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调研会。

土木工程学院谢新颖副院长代表学院,向学校领导汇报了学院针对此次调研工作的准备、任务部署与落实情况、具体做法等情况。

谢新颖副院长就土木工程学院各专业建设的整体情况及面临的困难;专业评估、工程教育认证落实情况实践教学组织、课程建设情况师资队伍现状等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初步规划和设想做了全面汇报。王勃副院长在未来土木工程专业建设构想及专业持续改进具体做法等情况做侧重汇报。李妍副院长从实验室建设及实习基地建设情况详细汇报。各专业负责人就各自专业建设中,所面临的困难进行细致分析

张成龙副校长对本科专业发展所面临的问题非常重视,针对现场能够解决的问题提出了解决方案和路径办法;针对无法当场解决的疑难问题,嘱咐相关部门记录清楚,回去深入研究提出解决办案。张成龙副校长对土木工程学院专业内涵建设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学院专业负责人要“站位高、顾全局”,将专业“办得精、办得专”,相信学院全体教师共同努力,一定能将土木工程学院推向新的高度。

 

土木工程学院

2019年10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