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会议

20223月9日,土木工程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会议,本次会议由谢新颖副院长主持,学院各专业负责人、各教学团队负责人、教学助理等10名教学骨干人员参加会议,会议地点在土木教学馆C304会议室。

会上谢新颖副院长重点强调了课程思政全面落实、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及学院在线教学工作实施方案。在课程思政方面,谢新颖副院长强调了课程思政建设方案及时间节点安排,以及做到课程思政全覆盖的方法;在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方面,谢新颖副院长解读了学校新版人才培养方案的指导意见,要求各专业新版人才培养方案必须做到解决现行培养方案中出现的问题,要求各专业在本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中对标“应用研究型”人才培养定位,体现学校及行业特色,努力通过专业链推动产业链,以实现人才培养推动行业发展;在学院在线教学工作实施方案方面,解读了方案的关键要素,部署了学院线上教学工作,要求全体负责人提高站位、高度重视,积极配合学院开展线上教学工作。

本次大会全面落实了学校教学工作重要任务及齐伟民副校长讲话精神,土木工程学院在新的学期必将凝心聚力再起航,力争让土木工程学院的本科教学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