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MSETEE2018国际学术会议通知



第三届材料科学、能源技术和环境工程国际学术会议

(MSETEE2018)

会议简介

第三届材料科学、能源技术和环境工程国际学术会议(MSETEE2018)由吉林建筑大学土木工程学院主办,并定于2018年5月18日—20日在长沙理工大学学术交流中心隆重举行。会议主要围绕“材料科学”、“能源技术” “环境工程”等研究领域展开讨论。会议旨在为材料科学、能源技术和环境工程专家学者、工程技术人员、技术研发人员提供一个共享科研成果和前沿技术,了解学术发展趋势,拓宽研究思路,加强学术研究和探讨,促进学术成果产业化合作的平台。欢迎海内外学者投稿和参会。

主办单位

吉林建筑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会议网址

http://msetee.org/a/Chinese/

重要日期

一轮截稿时间:2018年4月10日

录用通知时间:投稿后1-2周

注册截止时间:2018年5月10日

会议召开时间:2018年5月18—20日

出版信息

MSETEE 2018会议的论文将被EI目录系列期刊IOP Conference Series: Earth and Environmental Science (EES)(Online ISSN: 1755-1315,Print ISSN: 1755-1307)出版,出版后提交EICPCI检索。目前该期刊EICPCI检索非常稳定。
MSETEE2017:EI检索成功:检索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