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建党95周年主题教育活动总结

为纪念建党95周年,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6月29日,土木工程学院开展了庆建党95周年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岩同志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为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增强党性意识。土木工程学院王岩书记以及全体学生党员在土木教学馆B309进行入党誓词宣誓活动。全学院学生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在领誓人李涵谦的带领下举起右手庄严宣誓。集体重温入党誓词活动简朴神圣,激发了学院全体学生党员的荣誉感和责任感,学生党员纷纷表示,重温誓词能时刻提醒自己是名的共产党员,增强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意识,进而激发自己的工作热情,坚定为人民服务的信念,坚定在群众中起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的信念。


王岩书记与全体学生党员回顾了党史,重温了党章。通过讲解党史与学习党章使全体学生党员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熟悉,对党的性质、作用、意义以及党的崇高理想、三个代表的深刻内涵又有了新的理解。在此基础上,王书记又分别针对党员、团员、积极分子的实际情况,为全体学生党员讲解怎样做合格的党员,怎样解决从思想上进党。全体学生党员重温了党员要履行的八项义务,王书记逐一为学生党员进行讲解。最后,王书记要求全体学生党员更好地结合目前形势和任务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坚决贯彻党章,坚定维护党章,更好地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和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推向前进。

土木工程学院分团委

2016年6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