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演讲比赛活动总结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深入开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宣传教育。由校团委开展, 土木工程学院青马学会举办以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为主题的演讲比赛。

2016年10201900,土木工程学院青马学会土木教学馆B214举办主题为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主题演讲比赛,经过初选后选出大一各班的优秀选手进行比赛,由青马学会大三干事以及大一三位导员担任评委,从众多选手中决出前三名参加校级演讲比赛。


信仰包含人们对未来美好理想的追求,很大程度上决定着一个人发展的能力。人有了信仰,人生就有了目标,就有了努力的方向,就有了前进的动力,浮躁的心灵就有了熨帖,人生之路就多了一份坚毅,人生奋斗就有了意义。作为有知识、有文化、有理想、有道德的当代青年大学生,需要扎上正确科学的信仰的翅膀,才能更好地在广阔的人生当空奋勇翱翔,才能跟好地追逐自己的梦想。青年大学生是我们国家发展、民族复兴、社会进步的栋梁,我们应该注意将个人梦想和信仰与国家民族的命运结合起来,以实现我们人生最大价值。

土木工程学院青马研究会

二零一六年十月二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