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六级诚信考试教育活动策划

土木工程学院

学生工作量化考核指标体系材料

征兵工作宣传

5.4.1

学风建设活动宣传方案及记录

考风考纪是学风建设的重要内容和关键环节,是学生和教师对考试认识与态度的集中反映,也是学风、教风状况的综合展示。考风考纪是否端正、严肃,直接影响考试效果和教育质量,对学风、教风起着重要的导向和杠杆作用。四六级考试即将来临,为加强学校工作管理,贯彻落实考风建设,提高自身修养,争做一名诚信考生。举行考试诚信教育,希望杜绝考试作弊现象

1、老师宣读考试条例,说明国家对于四六级考试作弊的惩罚

2、同学在考试诚信承诺书上签字

3、同学发言表达自己对于诚信考试的看法

4、老师总结

在活动中,老师认真清楚地宣读了考试条例,说明了国家对于考试中作弊的惩罚。签署承诺书的时候,每位同学都庄重、严肃。随后的同学发言中,发言者都表达了自己对于诚信考试的认可和对考试作弊的深恶痛疾,并表示自己一定能诚信考试,杜绝作弊。

最后,老师总结发言,希望大家诚信考试,并预祝大家在考试中取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