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学子在东北四省区大学生结构设计大赛总决赛中取得佳绩

2012年8月3日,东北四省区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总决赛在辽宁省葫芦岛市举行。由土木工程学院谢新颖老师指导的“三人行”代表队参加此次比赛,09级土木学院学生姜帅、徐政强、王璐野制作的作品《魔方》在大赛中凭借优异表现成绩获三等奖。我校寒地绿色建筑技术工程研究中心尹新生教授作为竞赛专家组成员出席了本次大赛。

本次活动由辽宁省、吉林省、黑龙江省、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辽宁省财政厅、辽宁省住房与城乡建设厅共同主办。辽宁工程技术大学、东北大学和辽宁省勘察设计协会承办。辽宁电力勘测设计院、辽宁省建筑设计研究院协办的。经各省区初赛选拔,来自吉林省、辽宁省、黑龙江省、内蒙古自治区18所高校的24支代表队参加了本次竞赛。


本次活动为期3天,来自东北四省区的优秀大学生们将参加模型制作和现场模型加载等项目的竞赛。经过3天的激烈比拼,竞赛于8月6日落下帷幕,竞赛闭幕式在葫芦岛市八一宾馆礼堂隆重进行。辽宁省教育厅副厅长张建华、黑龙江省教育厅副厅长魏兆胜、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副厅长满达、葫芦岛市副市长朱云、吉林省教育厅高教处处长林乐琨、黑龙江省教育厅高教处处长张民、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高教处处长陈俊杰、辽宁工程技术大学校长潘一山、副校长张佐刚、辽宁省勘察设计协会秘书长佟铁等出席了闭幕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