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成功召开2012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2012年9月15日下午2点,吉林建筑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2012级新生家长见面会在教学楼多功能三教室成功召开。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雷国光、党委副书记刘东辉,分团委书记崔健以及12级新生家长参加了本次见面会。会议由土木工程学院12级辅导员崔健老师主持。

首先学院党委书记雷国光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代表土木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向到场的新生家长致以诚挚的问候,并向在座家长介绍了吉林建筑工程学院与土木工程学院悠久的光荣办学历史。同时,也希望2012级新生能够保持刻苦的学习精神,发奋图强,在学校、学院的培养下努力成才。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刘东辉也向各位来宾阐述了三个保持:保持关注、保持理解、保持联络,并借此家长见面会的契机与学生家长建立起长期的联系机制,为学生成长提供更好的保障。最后,学院分团委书记崔健老师也进行了发言,希望新生以饱满的热情,激昂的斗志来迎接绚丽多彩的大学生活,同时也希冀新生们能够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在学业上不断进步,为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风雨兼程。

会后,各位学生家长纷纷表示对土木工程学院的发展充满信心,为孩子选择土木工程学院而感到自豪。家长们对孩子今后的学习和生活很放心,也表示会加强与学校的沟通,支持学院的各项工作,共同为学生的成材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