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召开2012级新生年级大会

2012年9月16日下午5点30分,土木工程学院2012级新生年级大会在多功能四教室召开, 土木工程学院12级辅导员崔健老师以及各班新生班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

下午五点三十分,新生在各班小班主任的带领下有序入场,会议正式开始。经过简短的自我介绍后,崔老师对土木学院院内各专业分别进行了介绍分析,包括土木工程、工程力学、机械工程及自动化及城市地下空间工程。同时,就新生即将面临的军训问题,崔健老师提出了几点要求;态度端正,不可无病呻吟;服从命令,不可顽固任性;勤奋坚韧,不可懒惰软弱。崔健老师也提出了自己对新生的期望,他希望能够与学生共同进步,共同成长,共同收获,成为学生的良师益友。各班新生班主任也对这些新生们寄予厚望,希望他们从踏进校门的这天起,通过学习和生活,慢慢蜕变,逐渐成长。

这次会议对新生的鼓舞很大,也增强了学院新生的凝聚力,会后新生们纷纷表示会服从学校和学院的安排,努力完成军训任务,并以此作为新的起点,在未来的学习中刻苦努力,为学院和学校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