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召开“理性对待国际形势 合理表达爱国情怀”学生座谈会

2012年9月18日下午1点30分,土木工程学院“理性对待国际形势 合理表达爱国情怀”学生座谈会在系馆楼C303教室成功召开, 土木工程学院学工办辅导员贺媛媛、石勇春老师以及10、11级班委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正式开始,贺媛媛老师首先对钓鱼岛事件阐述看法,她希望全体学生干部能够起到表率作用,带动正确的舆论走向,对学院的学生起到积极的引导作用。同时,贺老师也表示,作为一名大学生,应当理性的表达爱国情怀,可以关心国际的动向形势,但不要参与任何非法的集会游行。之后,石老师也对全体学生干部提出了几点要求,他希望学生干部们以身作则,要怀着一颗爱国之心,但坚决不参与非法游行等活动。各位同学也各抒己见,表达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和他们理智对待钓鱼岛事件的决心。

座谈会圆满结束,起到了良好的效果。与会的同学们纷纷表示会理性的对待国际形势,合理的表达爱国情怀,同时他们也会起到学生干部的带头作用,为学校的安定,社会的和谐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