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全体研究生疫情防控工作线上会议

 

为全面做好吉林建筑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研究生疫情防控工作,313日,学院召开研究生疫情防控工作线上会议,旨在落实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议精神,传达全省和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具体要求。参加本次会议有学院全体班子成员、研究生管理办公室成员以及学院全体研究生导师和研究生,会议由副院长李妍主持。  

院长宋敏指出面对当前疫情严峻形势,希望大家相信党组织和学校党委,听从学校疫情防控总体安排,本着对自己负责对同学负责的态度积极配合学校工作,导师要保持与学生的密切联系,关心学生学习、生活,尽力为学生解决生活学习中的问题,坚决打好防疫攻坚战。副院长李妍宣读学校给全校学生家长导师的一封信。副院长王勃针对研究生学习给出建议,要求研一同学在课余研究中要与导师沟通好研究方向,有目的查阅文献;研二同学继续开展除试验外的研究工作;研三同学保证毕业论文质量,与导师共同做好毕业前的准备工作。副院长谢新颖讲到要相信政府、相信学校、相信学院,调整自己心态,做好防护,合理安排学习、生活,加强锻炼。相信疫情很快就会过去。学院党委书记李世禹指出每名学生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和要求,保持清醒头脑和调整好心态,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防控要求;要兼顾学业与疫情防控工作;要加强自身安全和卫生管理,切实保障自身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希望研究生党员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争当疫情排头兵,接受党和社会的考验。会上,学院领导、研究生导师与研究生进行了积极的沟通与交流。  

本次研究生疫情防控专题工作会议的召开,使学院研究生增强了自我防范意识,充分了解了疫情防控的规定要求,同时也为学院下一步研究生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指明了方向。提出每一个同学都应该严格按照要求积极行动起来,用责任汇聚力量,用信念铸就坚强,同舟共济,共克时艰,相信在大家的一致努力下,定能战胜疫情,迎来春暖花开!  

土木工程学院  

2022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