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全力战疫土木工程学院在行动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省委、省政府、教育厅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部署, 按照“一精准三确保”的总体工作要求,3月13日,响应最严的疫情防控落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地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召开土木工程学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工作网络会议。

学院院长宋敏强调要及时做好疫情防控预案的工作内容,加强学生分区管理,鼓励任课教师深入学生的学习和生活中,进行有针对性心理疏导和课程帮扶,要坚持以师生为本、以学生为重的理念,强化责任落实,加强网络化管理,务必履职担责。班子其他成员结合分管工作,就本科教学、研究生教学、科研工作、学科建设、学生管理和生活保障等方面提出了具有可操作工作措施。学院党委书记李世禹要求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始终站稳疫情防控“第一方阵”,以守护师生的生命安全为大任;指出学院三位教师志愿者已在校有序开展服务工作,学生整体状态稳定;希望任课教师要切实了解线上教学存在的问题,密切关注学生的心理动态;下一步要查漏洞、补短板、强弱项,确保校园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学院将各环节上把疫情防控责任落实到,牢固树立“上下一盘棋”意识,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期,全院师生上下齐心协力,夯实责任,严格遵守防疫规定,共同守护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