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实践教学主要任务落实及专业持续建设在线会议

2022年3月19日,土木工程学院召开实践教学主要任务落实及专业持续建设在线会议,土木工程学院院长、教学副院长、各专业负责人及教学助理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谢新颖副院长主持。

谢新颖副院长首先布置了本学期实践教学的主要任务,强调了学院毕业设计(论文)的检查工作办法,要求各专业在《土木工程学院本科毕业设计在线教学检查工作办法》的基础上,制定详细的专业检查实施方案,并认真落实;随后介绍了实习实训任务现状,要求各专业细化实习实训方案,保证实习实训效果;其次,谢新颖副院长再次强调了学院2022年各专业紧迫的建设任务,在目前学院在线教学稳步运行的情况下,要求各专业积极开展专业建设,并提出了利于专业持续建设的经验做法,如:明细专业建设任务、专业团队组建、细化任务清单制定方法等。

会后,宋敏院长做总结发言:首先宋院长对参会人为学院及学校做出的贡献表示极大肯定;随后,强调了学院会为各专业提供经费、资源等各方面支持,并提出了对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在线教学工作建议;最后,要求各专业提前准备年度材料,按计划开展建设,保证高水平专业顺利通过验收。

本次会议使学院各专业进一步明确了本学期实践教学工作主线及2022年专业建设目标及方法,为学院实践教学质量及专业建设水平提供了重要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