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举办第二届“寝室文化节”

为创造平安、舒适、整洁的卫生环境,营造良好的寝室文化氛围,土木工程学院于2015年10月19日-12月1日举办了以“倡导文明生活、弘扬校园文化”为主题的第二届寝室文化节。土木工程学院全体学生参与了本次活动。

在寝室文化节期间,学生会生活部、治保维权部、女工部、舍务部着重对15学生寝室,14级干部寝室,12级常委寝室分别进行卫生检查评比,并记录阿姨查寝所得分数,文化节期间会对所有寝室进行不定期检查,成绩交由舍务部汇总,以便进行评比。评比除了寝室卫生还包括最终的文艺表演。两个环节相加的分数为最终分数,优秀的寝室将获得奖金和神秘奖品。在此评比期间,同学们认真整理内务,积极参与晚会节目的排练,最终圆满结束。

本次寝室文化节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培养同学们良好的卫生习惯,促进同学间的交流和互动,更提高了寝室文化生活内涵,为全面提升土木学子的寝室文化生活品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