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举办“一二不倒,土木长青”主题晚会

为送别即将毕业的学长学姐,并更好地传递土木精神,土木工程学院于2015年10月27日19:00在公共教学馆多功能四厅举办了“一二不倒,土木常青”主题文艺晚会;出席本次晚会人员有:分团委、学生会、青马研究分会2014届常委,2013级学生干部和2015级新生,本次晚会由青马研究会承办。

晚会以温馨的视频开场,视频介绍了青马研究会的各位常委。紧接着,乐队用歌曲串烧的形式彰显了土木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晚会现场洋溢着浓浓的幸福感。伴随着动感的节拍,闪耀的灯光,文娱部的机械舞展现在同学们眼前。紧接着,小品《非诚勿扰》中一场场出乎意料的情景,使欢乐的气氛更为浓郁。接下来,2014届的常委们参加了晚会的游戏环节,将本次晚会推向高潮。玄幻的魔术,令人捧腹的学习部小品,赞不绝口的相声表演,文娱部的舞蹈,邓研分会的反串等等,赢得一阵又一阵的掌声。轻轻拨动琴弦,一首《火柴天堂》自耳畔响起,拨动大家的心弦。诗朗诵《青春印记》带着同学们回顾往昔,感动全场。晚会结尾视频里出现一张张图片,为学长学姐们献上真诚地祝福。

“一二不倒,土木常青”,这不只是一句口号,更是一种祝福,学生干部汇聚成一个整体,凝聚每一个成员的努力。本次晚会向所有为土木工程学院付出过的同学表达了深深敬意,教会同学们懂得感恩,也为同学们的大学生活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