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数辅导活动总结

一、活动背景

高数作为大一学生必修重点学科,很多同学都有困难。

二、活动目的及意义

面对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为了保证学生考试通过率,解决同学们在高数学习遇到的困难,特地举办高数辅导活动解决同学们在学习上遇到的困难,帮助同学更好地学习高数。

三、活动时间及地点

2016年11月3日晚七点至八点在土木教学馆大一自习室举办高数辅导活动

四、活动主要流程

1、成绩好的同学讲解高数知识点

2、随堂测试

3、同学之间互相帮助

4、辅导员老师解决困难

五、活动总结

在活动中,优秀同学讲解认真详细,虽有不足,但是帮助能力较差同学补齐了基础。考试过程中同学们诚信考试,积极思索。互助环节中同学们互帮互助,不但提升了成绩,还促进了友谊,培养了良好的学习氛围。

在本次活动中,每位同学查漏补缺,认识到了自己在于学习上的不足,不但丰富提高了自己,还发扬了当代大学生互帮互助的精神,在解决自己的问题同时,还帮助同学解决了问题,巩固了友情,培养了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相信大家对于通过期末考试平添了几分信心和实力。




二〇一六年十一月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