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彰大会主持稿

表彰大会主持稿

领导寄语vcr

A: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

B:亲爱的同学们,大家

合:下午好。

A:我是主持人王宇程

B:我是主持人周丽媛

A:在即将过去的2016年里,我们可以看到这样的一些身影。他们在学业上努力奋斗,他们在工作中尽职尽责,他们在各项活动中为院争光。

B:他们不仅用行动证明了自己的优秀,还用奉献让我们感受到奋斗的魅力。

A:他们是可敬可爱之人,更是应该受到表扬的人。

B:为了继续发扬这种优良品质,树立良好的育人氛围,构建和谐校园。经过学院仔细研究和层层审核,在今天对表现突出的同学予以表彰。

A:下面我宣布吉林建筑大学土木工程学院2016年度表彰大会现在开始。

B:学院领导对本次大会给予了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出席本次大会的领导有:

让我们用热烈的掌声欢迎他们的到来。

A:下面进行第一项表彰——团建表彰。土木工程学院高度重视共青团建设。现有团员2623人,团支部63个,在16年的创先争优表彰中,我院土木135班团支部等8个团支部被评为五四红旗团支部。李鑫等129名同学被评为优秀团员,徐明宇等29名同学被评为优秀团干部。

B:我院还高度重视青年思想引领工作,院属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学习研究会现共有会员 名,张皓智等21名同学被评为优秀会员。土木学院正尽力打造一支优秀的学生干部队伍, 名同学在工作中表现突出被评为优秀学生干部。

A:下面有请获奖代表上台领奖。有请土木工程学院

上台为获奖代表颁奖。请颁奖嘉宾与获奖代表合影留念。感谢 老师。

B:下面进行第二项表彰——智育表彰。请看vcr。土木学院重视学生的专业技能培养,积极组织学生参加施工大赛,结构大赛等一些列学术竞赛。为国家基础设施建设输送了一大批有用的“三实”人才。

A:2016年里,土木国际141班苏杭、姚璇获得国家级结构大赛三等奖,曾小兰等六名同学获得省级或校级奖项。土木131班傅艳东获得全国建设类院校施工技能应用大赛团体二等奖。地下142班上官丙鑫获得国家级地下空间设计大赛一等奖。土木131班傅艳东获得省级BIM竞赛一等奖。土木144班孙静苑等三名同学在省级或校级英语竞赛中获得奖项。

B:在如今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国内形式下,学院鼓励大学生自主创业,积极参加创业大赛,提高自己的软硬实力。力学141班李冠池等35名同学在国家级或省级创青春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中获得奖项。

A:下面有请获奖代表上台领奖。有请土木工程学院

上台为获奖代表颁奖。请颁奖嘉宾与获奖代表合影留念。感谢 老师。

B:土木学院着力加强学风考风建设,给予品学兼优的学生奖学金奖励,树立先进典型代表。A:在过去的一年里张洁雅等4名同学获得国家奖学金,丛中宝等13名同学获得省政府奖学金,傅艳东等77名同学获得励志奖学金,江国军等10名同学获得状元奖学金。

B:下面有请获奖代表上台领奖。有请 上台为获奖代表颁奖。请颁奖嘉宾与获奖代表合影留念。感谢 老师。

A:接下来请大家欣赏校健美操大赛获奖作品。

B:下面要表彰的是一些在校级活动中为院争光的同学。其中首先要进行的是运动会表彰。请看vcr。

A:在16年5月的校运动会中土木健儿发挥了不怕苦不怕累的砼心精神,获得了团体总分第三的骄人成绩。余诏匡等18名运动员表现突出,在各自的项目中博得头筹。

B:王诗雅等44名同学参加运动会小舞表演为全体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方天昊等177名同学参加运动会大舞表演,展现了土木男儿的刚强之美。下面有请获奖代表上台领奖,请

为获奖代表颁奖。请颁奖嘉宾与获奖代表合影留念。 感谢 老师。

A: 接下来要进行的表彰是校庆表彰,黄青等40名同学牺牲自己的业余时间,参加校庆文艺汇演的排练与表演之中,出色的完成了学校交给的各项任务。

B:下面有请获奖代表上台领奖,有请 上台为获奖代表颁奖。请颁奖嘉宾与获奖代表合影留念。 感谢 老师。

A:(观看vcr)在今年的9月,为期23天的军训磨砺了一批人的精神意志,这23天的军训也成为了他们一生难以忘怀的一段经历。

B:在军训中同学们用健康的肤色、饱满的精神、整齐的步伐、昂扬的斗志向学校交了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 被评为优秀标兵。

A:下面有请获奖代表上台领奖。请 上台为获奖代表颁奖。请颁奖嘉宾与获奖代表合影留念。 谢谢 老师。

B:最后要进行的是校级比赛表彰。请看vcr 。2016年里土木学院在校级比赛中收获颇丰,土木151班丛中宝获得歌手大赛三等奖,土木161班蔡杼廷,机械161班李博文获得歌手大赛优秀奖,土木国际152胡丁夫等8名同学代表学院夺得校辩论赛冠军,其中胡丁夫同学被评为最佳辩手。力学151黄青等14名同学代表学院获得校舞蹈大赛第二名。

A:土木国际152宋玉唐等6名同学代表学院获得校健美操大赛第二名。地下152王天艺等10名同学代表学院获得校模特大赛优秀奖。土木143黄奕阳等9名同学代表学院获得校外联舞蹈大赛第二名。机械151王晓初等三名同学在校演讲比赛中获得奖项。力学141班陈希等12名同学作品入围“最美建大”摄影比赛,土木161周子涵等15名同学代表学院获得冬季129长跑团体第四名。

B:下面有请获奖代表上台领奖,请 为获奖代表颁奖,请颁奖嘉宾与获奖代表合影留念。谢谢 老师。

A:下面让我们回顾一下黄青等14名同学在校舞蹈大赛中的精彩表现。

B:下面进行第四项表彰——实践类表彰。请看vcr。

A:有这样一群人不计辛劳,无私奉献,顶着炎炎烈日奔走在学校的各个角落,他们就是我们可爱的志愿者们。

B:在今年的校庆与互联网+大赛中刘烜赫,董佳美等同学表现突出获得优秀志愿者称号。我们土木工程学院各位领导老师也尤其重视社会实践活动。今年暑假王岩书记带队的暖春青青草团队,在甘肃支教活动中获得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A:徐佰卓老师带队的九台市三下乡团队也受到了当地村委会的高度评价。史勇春老师带队的勇往直前团队也超额的完成了预计的任务。土木139班郭百等14名同学进行的火车站志愿者服务为旅客取票大大缩短了时间。李艳东等9名同学进行的社区服务,为居民带来了切实的便利。

B:下面有请获奖代表上台领奖,请 为获奖同学颁奖,请颁奖嘉宾与获奖代表合影留念。谢谢 老师。

A:我们的表彰环节到这里就结束了,感谢各位评委嘉宾,恭喜各位获奖同学,让我们再一次用最热烈的掌声送给他们,

B:下面有请 上台为表彰大会进行总结。

老常委vcr

下一篇:表彰大会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