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设立“我为群众办实事--学生说事点”

为迎接建党百年华诞,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工作方案》,引导广大学生用实际行动践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引导广大师生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土木工程学院在五公寓328设立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学生说事点”,与学生建立面对面交流,深入了解学生党史学习情况以及对党史活动的建议。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指出,“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土木工程学院进行多次党史学习活动,在扩大我院学子知识量的同时,许多学生因没有彻底的消化知识而产生相关疑问。为解决这一现象,我院设立“学生说事点”,形成一个反馈机制。在这里,同学们可以畅所欲言,与老师进行沟通,解开自己的疑惑,根据自己的实际学习情况和老师提出自己的意见或者建议。

 

促进学生学习党史,要体现在“为群众办实事”上,必须注重学与做的相辅相成,把学习党史同经验总结、对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以问题为导向,紧扣实践需求。只有切实将学习教育融入学生大学生活的方方面面,我们的党史学习才能真正学以致用、知行合一。